Chapter 1-2          

 

    腦袋短暫地空白了好幾秒,當我回過神來時,才發現原本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的我,竟然沒有像自己所預期到的那樣跌了個狗吃 

屎,反而還跌入了一個……一個我無法形容的「墊子」裡。

 

    嗯……一個跟牆壁比起來,沒有那麼硬,但又不像海綿這麼軟的墊子裡。

 

    我摸摸發疼的鼻子,擦了擦從眼眶掉下來的淚水,回過神來才發現,原來眼前的並不是「墊子」,而是一個大大的胸膛,而我正不

偏不倚的撞在對方的胸前。

 

    「對……對不起。」我趕緊往後退,然後抬起頭,努力的擠出笑容,想用笑容化解此刻的尷尬。

 

    「沒關係。」他低頭看著我,淡淡的說,「妳沒事吧?」

 

    「沒……事。」我下意識地碰了一下自己的鼻子,然後指著他厚實的胸膛,「那……那你應該……沒有內傷吧?」

 

    「沒有。」他簡短的冒出兩個字,然後將手中的保溫瓶拿起,「給妳。」

 

    「呃……」我先是愣了一下,這才想起這個意外的起因,「謝謝。」

 

    「不客氣。」他挑了挑眉,將保溫瓶交到我手裡之後,便走過我和喬喬的身邊,往樓上走去。 



 


   
「哇塞!小聿,妳知道他是誰嗎?」連走下了兩個台階,表情有點興奮的喬喬走到我的面前。

 

    「嗯?」我心疼地看著手中除了掉漆之外,瓶身還有大大小小的凹洞的保溫瓶,敷衍地應了應聲。

 

    「方聿玲!」

 

    「啊?」喬喬突然變大的音量,將我從心疼與不捨的情緒中拉了回來。

 

    「妳知道剛剛那個人是誰嗎?」

 

    「不知道。」我搖搖頭,看了喬喬一眼後,立刻將目光移回到保溫瓶上。

 

    「他就是會長。」

 

 

    「學生會會長?」也許是因為好奇,我發現拋出這個問句的我,還微微提高了音調。 

      「對呀!」喬喬興奮地抓住我的手,「就是我跟妳說過的呀!和阿至學長一起被稱為學生會兩大帥的會長。」

 

    「會長……」我皺了皺眉,想起同班的惠惠知道我們要加入學生會時,她也說過「學生會會長超帥」的話。

 

    「帥……」我重複了喬喬的話,仔細回想了一下他的長相,「呃……還算不錯啦!」

 

    「什麼還算不錯而已?」喬喬拔高了音調,她的反應突然讓我覺得我好像做錯了什麼天大的錯事一樣。

 

    「……」我看了喬喬一眼,但一點也不想和她爭辯。

 

    「妳說這些話,真不怕被……」

 

    「該不會他也正好有一堆親衛隊吧?」

 

    「沒錯。」喬喬誇張的點了點頭,「不然學生會兩大帥之一是講假的喔?」

 

    「李雨喬同學,妳是不是偶像劇看太多了?怎麼整天親衛隊東,親衛隊西的。」我湊近喬喬,翻了翻白眼,決定丟個超大難題考考

喬喬「那我問妳,非要分個高下的話,請問是妳的阿至學長帥呢?還是剛剛那位?」

 

    「這個嘛……」 



 

    我挑了挑眉,故意露出一副存心想看喬喬為難的表情,「怎樣?」

 

    「基於情感立場,當然是阿至學長比較帥,不過,說真的,子樂學長的粉絲好像比較多一點。」

 

    「粉絲咧!有沒有這麼誇張。」我吐吐舌,「這樣看起來,我們的喬喬頗有移情別戀的趨勢喔!」

 

    「不可能。」喬喬堅定莫名。

 

    「最好……」

 

    正打算回應喬喬的時候,從樓上傳來學姊的聲音,告訴大家會議即將開始,請大家快快回到會議室去。

 

    「等一下我來好好觀察一下。」

 

    「讓妳見識一下學生會兩大帥的魅力。」喬喬皺了皺鼻子,「包君滿意。」

 

    我「嘖」了一聲,和喬喬一起走上樓,走向會議室去。

 

                         ~^^~ 要繼續看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