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飛過天邊的幸福    實體書封面,請喜歡這個故事的大家,多多支持唷~~

    流星,不只是對於Micat,相信對於很多的人來說,都代表著某種幸福的代名詞,而且我相信妳或你也曾和我一樣,也曾經帶著滿滿的期望,仰著頭望著天,期待在流星劃過的那一剎那,許下一個珍貴而甜蜜的願望。

 

    在寫【飛過天邊的幸福】這個故事的時候,就是帶著對流星的憧憬而完成的,寫到後來,甚至還讓Micat想起好幾年前,和幾個大學的死黨一起去看夜景、看流星雨的往事,那時候的我們,儘管因為天氣的寒冷而不斷的發抖,但卻還是因為流星的出現而不斷的歡呼,還是因為乘載著許多浪漫元素的流星,而開心、而感到幸福。

 

 

 

    雖然這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但卻始終深深地埋在我的心裡,也許是因為流星,也許是因為那段和大家相處的快樂往事。

 

    故事裡的小曦,最後也在有流星劃過的美好夜景下,接受了李梓易的追求,儘管在不久之前,她的目光始終只停駐在憲竣的身上,只是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另一段感情就這麼樣地悄悄潛入她的心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發酵。也許現實生活中的我們,也曾經執著於一段「應該不會有結果」的感情,或者此刻看著這篇後記的妳或你,也正處於這樣的情況中,甚至也因為對方的心裡有另外一個人,而悄悄的在心裡傷心難過,但是,在堅持與執著的情況下,會不會有另一種可能是,另一段美好而且更值得的愛情,正在另一個轉角等著妳或你呢? 

 

 

    就像程小曦和李梓易的愛情……。

 

    101年的第一個故事,關於程小曦與李梓易的愛情,一樣由衷地希望大家會喜歡,也祝福每個人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夠遇見或是擁有一段幸福而甜蜜的感情

 

   特別選在Micat生日這天寫這篇後記,希望在這個對我來說是最最特別、也是最最幸福的日子裡,藉由這篇後記來謝謝一直支持著Micat的大家,謝謝你們永遠不吝惜給我的鼓勵,讓我在創作的路上一直擁有很大、很多的勇氣,然後充滿著極大的能量繼續努力下去。

 

    最後,除了謝謝此刻看著此篇後記的你之外,一樣要謝謝最支持我的家人以及我最深愛的Richard,還有最最辛苦的思帆編輯,謝謝。

   

                                                                                                                                                                          Micat 2012.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