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9-5

 

「啊!」我尖叫了一下,坐起身來的我,發現額頭上的毛巾因此掉了下來。

   

        「妳怎麼了?」看到在床邊焦急地看著我的李梓易,我才想起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從系館離開之後,到校門口停車場的一段路,我發現我愈走愈累、愈走愈累,最後在李梓易的堅持下,他要我先將機車停在停車場,讓他先載我去看個醫生之後,再送我回住的地方。

 

而當我看完醫生,還在診所吃了一包藥之後,回到住處,就似乎無法在抵抗全身的疲倦無力感,請李梓易自行離開之後,我就直接躺在溫暖的床上,直接進入溫暖的夢鄉裡。

  

只是,昏昏沉沉睡著的我,原本做了一個很棒很美的夢,夢見自己和李梓易開心地吃著街口那家紅豆湯,然後不知道因為聊了什麼,兩個人笑得十分開心,但卻在他慢慢的靠近我,而我好像在期待著他……

 

咳……

 

吻我的時候,那個在秘密基地出現的女生,突然一把把我推開,惡狠狠地對我露出勝利的笑容,害得我從原本甜美的夢中驚醒。

   

      妳還好吧?做惡夢囉?」他拿起掉在床邊的毛巾,很溫柔的問我。

   

       「嗯……你怎麼還在這裡?」

 

    「我總不能放一個感冒發燒的人在這裡吧?」他抿抿嘴,將毛巾放進裝了水的臉盆裡,然後拿起來,用力地扭乾。

 

    「已經好多了。」

 

    「再躺一下吧!」

 

    「不用了,真的好多了。」挪動了身子,我微微轉身看著李梓易,想起了剛剛的夢。

 

    「好吧!」他聳聳肩,把原本扭乾了的毛巾放回臉盆裡,「對了,妳剛剛做惡夢喔?」

 

    「嗯。」

 

    「妳想吃什麼晚餐?我去幫妳買回來。」

 

    「我不餓。」

 

    「程卉曦!」

 

    「我真的不餓。」

 

    「不然,我把紅豆湯用那個電磁爐熱一熱,我們一起吃掉好不好?」他指了指我放在一旁櫃子上的電磁爐,也許看我閃過一絲猶豫,「不然放著也是倒掉,這樣很浪費耶!這樣往後驅邪避凶招來好運紅豆湯的

效果會失效喔!」


    「失效?」我瞪了他一眼,「我雖然發燒了,但是還是記得你說過這完全是胡謅的傳說。」

 

    「雖然是我隨便胡謅的,但妳不覺得隱隱約約的,紅豆湯真的帶給我們很多開心跟一點點的好運氣嗎?」

 

    看著他認真說話的表情,我突然也有一點點的認同。

 

    從第一次和他見面,因為資料滿天飛而差點被車撞到的那天開始,再到後來幾次因為心情不好而和他一起喝紅豆湯的經過,雖然紅豆湯的傳說只是他隨口亂說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或者只是源自於一種心

理作用的催眠,紅豆湯好像真的就像他說的一樣,帶了我們很多的開心與好運氣。

 

    「也許吧!」沒有否認,也沒有給予肯定,我給了他一個很模糊兩可的答案。

 

    他站起身,「所以,等一下我把這紅豆湯弄熱一點,一起吃掉吧!」

 

    「嗯。」我看了一眼放在和室桌上的兩碗紅豆湯,想起在頂樓時的一切,那對我來說很刺眼的畫面,又再次浮現在我的腦海。

 

    「不過再加熱紅豆湯之前,我想我必須再跟妳說一次,」他嘆了一口氣,然後站起身,坐在我的床邊,「那個女孩跟我真的沒有什麼,請妳相信我。」

 

    「……」看著他深邃的眼神,我的心跳又變快了許多。

 

    「我真的沒想到,她會突然這樣抱住我,也請妳相信,我有立刻把她推開。」

 

    因為喉嚨發癢的關係,我咳了咳,「不管你和她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抱在一起,而且到底又有什麼關係,咳……你也不需要向我報告這麼多。」

 

    「當然需要。」

 

    「需要?我又不是你家人,也不是你的……哎喲!反正你要和哪個女生怎麼樣,完全不需要向我報告。」因為不想讓自己沉迷於他的帥氣的輪廓而軟化了太度的關係,我急急地別過臉。

 

    「我說過了,當然需要,」他伸出他溫暖的大手,撫著我的臉,讓我再次以很近很近的距離盯著他,「因為從現在開始,程卉曦就是我李梓易想追求的女孩,所以為了讓我有更多的勝算,我想我需要把這一切和妳解釋清楚。」

 

    想追求的女孩?

 

    我的心撲通撲通地快速跳著……。

 

    我有聽錯什麼嗎?是因為感冒病毒的關係,害得我產生了幻聽或是幻覺什麼的嗎?

 

    「你……你在說什麼啦?」

 

    「我說,我喜歡妳……」他捧著我的臉,然後溫柔地吻住了我。

 

    身體好麻喔……心跳得也好快,還有一種溫暖突然讓我覺得感冒已經好了一半。

 

    但!

 

    我推開他,「李梓易!」

 

    「幹嘛?

 

    我將手放在他的額頭上,「感冒的明明是我,怎麼覺得昏頭的卻是你啊?」

 

    他對著我溫柔地笑了,然後將我的頭髮勾在我的耳後,「我沒有昏頭。」

 

    「李梓易?」我不敢相信地看著他。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等一下……你不怕被我傳染喔?」

 

    「不怕。」說完,他又輕輕地吻住了我。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