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5

 

    「情緒有沒有緩和一點了?」看我一個人默默地流著眼淚,更耍自閉般地喝了啤酒,大概過了十幾分鐘,他終於開口打破沉默。  

 

    「嗯。」

 

    「那就好。」

    「李梓易,明明是……我失戀……你幹嘛跟我搶酒喝!」我喝完第二瓶啤酒,擦了擦剛剛流下來的眼淚,不高興地對著他抱怨。

 

    「剛剛就說了,一人一半,妳三瓶、我三瓶。」

 

    我拿起第三瓶啤酒,拉開拉環後,又喝了一大口,「自己也想喝,剛剛怎麼不順便多買……」

 

    「誰知道妳一次喝這麼多。」

 

    「哼!」我瞪了他一眼,看著公園裡的微弱燈光下的他,再次確定他真的長得很好看。

 

    「程卉曦,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認真的看著我,害得偷看他好看的外表的我,只好難為情地將目光移開。

 

    「發生了什麼事……」從鞦韆上站了起來,我呵呵地苦笑了一下,但鼻頭卻湧起了一陣酸,「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終於等到了他心

裡的那個女孩……哈!就只是這樣的事情而已。」

 

「程卉曦……」他停住了鞦韆,用他低沉的嗓音,喊了我的名字。

 

    我又苦笑了一下,又把一大口的啤酒灌進嘴裡,「我覺得我真的很怪,這樣的結果明明在我決定義無反顧地喜歡他的時候,就已經

知道了的,但為什麼現在的我會這麼難過?心又會這麼的痛?哈!這樣的我真的很可笑吧!」

 

    「……」他站起身,走到我面前,「所以林憲竣追回了他的前女友呢?」

 

    「嗯……」我抬起頭,看著好高的他,給了他一個虛弱的微笑。

 

    「欸!」他伸出手,突然抓住了我又想把啤酒灌進嘴裡的手,「酒不是這樣喝的啦!」

 

    「我都已經那麼狼狽,狼狽到連在他面前難過的資格都沒有……」看著他,我眼淚又不自覺地掉了下來,「該不會連在你面前喝酒

療傷的資格也沒有了吧?」

 

    他伸出另一隻手,將我手上的啤酒罐搶了過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那瓶啤酒咕嚕咕嚕地一飲而盡之後,他用手臂擦了一下嘴

唇, 「不是沒有喝酒療傷的資格。」

                                    

    「唔?」

 

    「是因為在我面前,妳可以不必裝得堅強,因為我可以陪妳一起難過。」

 

    我站起身,抬起頭近距離地看著他深邃的眼神,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的關係,我突然有種昏昏的感覺,「李梓易,這些話,

 

不會是告白吧?」

 

    「不是,」他抿抿嘴,撥了撥我被風吹亂的劉海,「這是屬於朋友之間的安慰。」

 

    「那就好……」昏昏沉沉的我對著他苦澀的傻笑,「既然是朋友,那你的……」

 

    「我的什麼?」他輕輕地將手放在我的肩上,扶著已經有點站不穩的我。

 

    「既然是……朋友,那你的胸膛借我靠一下……」

 

 
     說完,意識半清醒半迷糊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靠在他厚實的胸膛,然後在他的懷裡放肆的大哭。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