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1

    「喂?」在等待的鈴聲準備響起第四聲,對方就接了電話。

   「喂,請問是李梓易同學嗎?」我吸了一口氣,打電話給一個陌生人其實讓我有點緊張。

   「對,妳是?」

   「我是程卉曦,就是英文文學通識和你同組的組員。」

   「喔!怎麼了嗎?」

   「我們組加上你,總共有五個人,正好我們都是同班的,今天有空就先花了一些時間討論了一下。」

   「喔?」

 

   「因為整個時程有點趕,所以我們也已經將工作都分配好了,希望你不會介意。」

   「工作分配?」電話裡的聲音,尾音微微地往上提。

    「對……」我嚥了嚥口水,發現自己因為擔心他對於工作分配會有異議,顯得更緊張了些,「你放心,我們都很公正的,而且負責的書籍和章節也都是用抽籤決定,絕對沒有……」

   「同學!」他打斷了我的話。

   「啊?」

   「我又沒說我不信任你們的工作分配。」雖然是透過電話的,但我覺得他的語氣裡,好像帶著淺淺的笑意。

   「那……」

   「你們怎麼分配,就怎麼分配囉!誰叫我沒辦法去開會,是我比較抱歉。」他咳了咳。

   聽見對方說了這樣的話,我竟然有一種放鬆的感覺,畢竟在大家都確認過的情況下,若這個叫李梓易的同學不同意的話,想必還是要花上一些時間去溝通,

「下星期上課之前,必須先完成自己的部分,你負責的書已經借好了。」

   「哇塞!動作這麼快。」

   「嗯,因為有另外一組也做相同主題的報告,毓琪……喔!也是和我們同組的同學怕被借光,所以就先下手為強了。」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不會啦!那我什麼時候把書和資料拿給你比較方便?」我停頓了幾秒,「你明天上午有課嗎?」

   「本來有。」

   「本來?」

   「嗯,不過明天起連兩天,我們都有比賽,也都請了公假。」

   「連兩天?」我抓了放在書桌上的小月曆,由驚訝變成疑問,「這樣你有時間弄完資料嗎?」

    「就盡量囉!所以我想說,等會兒就先跟妳拿資料方不方便?」

   放下年曆,我瞥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暗自吐了一口氣,「看來也只能這樣了。」

   「那妳住學校宿舍嗎?」

   「沒有,我住校外的套房,五街的街尾。」我想了想應該怎麼形容,「你知道紅色的那棟吧?還蠻好找的。」

   「我知道,那我跟妳約十點半好嗎?樓下。」

   「好啊!十點半在樓下等你,免得你找不到,待會兒見,拜拜。」

   「喂!」

   「啊?」原本要按下結束通話的我,因為隱約聽見他的聲音,又再次把手機貼近耳朵。

   「我應該找得到,妳等我電話再下來吧!」

   「等電話再下來?」我重複了他的話。

   「拜。」沒有解答我的疑惑,他直接掛斷了電話。

 

 

  

                                      ~^^~    要繼續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