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2

    「憲竣,謝謝你特地載我回來。」將安全帽脫下,我抬著頭看著擁有一張很帥的臉的他。

   「不客氣,」憲竣的口氣很溫柔,「我那個妹妹把妳拋棄在簡餐店,我當然有義務把妳載回來囉!」

   「妹妹!」我噗哧地笑出聲,然後故意大聲的說,皺了皺鼻頭,想起每次毓琪和憲竣爭論他們只不過是差一點時間出生,但她卻註定當妹妹的樣子,「這句話被毓琪聽到,她恐怕又要跟你爭論個不停了。」

   「哈!」

 

   看著帶著微笑的他,我的嘴角像被傳染般地,也跟著上揚著,「所以我是你義務為妹妹收拾的『殘局』囉?」

   「我可沒這麼說。」

   「哎喲!」我還是沒躲過憲竣輕輕敲了我的頭的舉動。

   「可別自己亂想,憑我們之間的交情,要去哪裡我都可以載妳。」憲竣又笑了,同樣是那種溫柔的笑。

   「謝謝。」我看著憲竣,發現自己真的很習慣也很喜歡他臉上這種溫柔的笑。

   「快上樓吧!」憲竣接過我手中的安全帽,並將安全帽放在置物箱裡。

   「好,你要回家了嗎?路上小心。」

   「我會的,不過應該還不會直接回家吧!」

   我嚥了嚥口水,停頓了幾秒,「那麼……」

   「想到市區逛逛。」

   「逛逛啊?」

   「薇婷的生日快到了,我想去挑個禮物。」

   「喔……」

   「雖然她可能不會接受,但我還是想試試。」

   「嗯……」我點點頭,在不到零點五秒的時間裡,我收回了自己的失望,立刻換上甜甜的笑容,然後暗自希望憲竣不要發現我剛剛忘了掩飾的表情,「希望你可以挑到一個適合薇婷的禮物。」

   「希望囉。」他聳聳肩。

   「那我先上樓了。」我還是沒忘記擠出笑容。

   「嗯,老規矩,等妳窗邊的燈亮了再走。」

   「拜拜。」

   我轉身往住處走去,然後依照我和憲竣的「老規矩」,急忙的走到窗邊,打開窗戶,朝著樓下的他揮了揮手,大聲的喊著,「騎車小心喔。」

   「好。」樓下的憲竣抬頭看著樓上的我,然後才坐上機車,發動了引擎往巷子口騎去。

   而在樓上的我,看著憲竣揚長而去的背影,心裡突然有一種落寞的感覺。

    於是我關上窗,靜靜地坐在窗邊的書桌前,看著我們四個人的合照發愣,然而當我想起剛剛憲竣提到要到市區逛逛想買份禮物送給薇婷時的樣子,我心裡那種落寞的感覺立刻無預警地悄悄的變成一種刺刺的心酸。

    是的,不用再多作什麼說明,我的死黨、我的好朋友、我的好姊妹毓琪的雙胞胎哥哥林憲竣,就是那個住在我的心裡好久好久,一直都沒有離開的那個人。   

    而我,就是在這禎照片裡的那個看夜景看流星的晚上,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他的。

 

                                        ~^^~ 要乖乖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