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1

 

    「哇塞!程小曦妳進步了耶!」在聽了我把昨晚的經過大致的敘述一遍之後,毓琪曖昧地看著我。

 

    「進步什麼?」我打了個呵欠,昨晚的烏龍以及後來丟臉的事,坦白說多少影響了我的睡眠。

 

    「平常那個隔壁班的誰誰邀妳,妳都二話不說地直接回絕,現在對於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的邀約,妳竟然就答應了!」毓琪用誇張的語調說著,不知怎麼的,她臉上那種曖昧到極點的笑容,竟讓我聯想到每次

 

媽媽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時的表情。

 

    「才不是咧!毓琪妳形容得太誇張了,這算什麼進步?」我皺著鼻子反駁。

 

    「誰說這不是進步?至少可以在妳空白了幾年的感情生活裡,畫上一筆小小小小的紀錄,浪漫宵夜耶!」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hapter 2-5

 

    果然!我的臉真的紅得像顆蘋果一樣!

 

    夾帶著懊惱尷尬難為情又困窘的心情,我回到住處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到衣櫃的鏡子前,確認自己臉紅的程度。

 

    果然,很容易因為小事就臉紅的我,這回也一樣不例外。

 

    我嘆了一口氣,懊惱地走到床邊,為了擺脫這討厭的情緒,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躺在舒服的床上,想藉由睡眠來忘記這一切,只是,當我閉上眼,近距離的看著李梓易的畫面,又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打叉打叉打叉。

 

    這一切的過程,全部都該打個大叉叉。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apter 2-4 

    「幹嘛要請我啦!」

 

    「只是一碗紅豆湯而已,又不是什麼三珍海味。」和我並肩走回我住處的他,看了身旁的我一眼。

 

    「但是無功不受祿。」我看向前方,微弱的黃色路燈將我們的影子拉得很長。

 

    「誰說的,妳幫我印了這一些資料,功勞就已經很大了。」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apter 2-3

    「妳慢慢吃吧!」他淡淡的笑了笑,然後將吃完的紅豆湯湯碗擺在一旁,「我先來整理。」

 「我……」我連忙嚥下嘴裡的湯圓,因為差點噎到的關係,還咳了咳,「等我一下,我來幫忙。」

    「這種招來好運的方法,需要細嚼慢嚥,吃得愈慢就愈能達到效果。」他抽了一張面紙,仔細地擦拭了一下桌面,接著再將那疊一點也不平整的資料從旁邊的椅子上放到桌上。

    「真的要細嚼慢嚥喔?」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pter 2-2

    原以為需要半小時以上的時間,但還不到二十分鐘,我就已經接到了他的電話,於是接到電話的我只好急忙地拿了書桌上的書籍與資料,抓了鑰匙便衝到樓下去。

    然而,當我打開大門的鎖,才剛踏出大門一步,舉起手準備向一個站在十公尺處把安全帽掛在後照鏡上,看起來應該就是李梓易的男孩揮手時,竟突然吹起一陣風,將我手上沒有裝訂的資料吹了起來。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pter 2-1

    「喂?」在等待的鈴聲準備響起第四聲,對方就接了電話。

   「喂,請問是李梓易同學嗎?」我吸了一口氣,打電話給一個陌生人其實讓我有點緊張。

   「對,妳是?」

   「我是程卉曦,就是英文文學通識和你同組的組員。」

   「喔!怎麼了嗎?」

   「我們組加上你,總共有五個人,正好我們都是同班的,今天有空就先花了一些時間討論了一下。」

   「喔?」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pter 1-2

    「憲竣,謝謝你特地載我回來。」將安全帽脫下,我抬著頭看著擁有一張很帥的臉的他。

   「不客氣,」憲竣的口氣很溫柔,「我那個妹妹把妳拋棄在簡餐店,我當然有義務把妳載回來囉!」

   「妹妹!」我噗哧地笑出聲,然後故意大聲的說,皺了皺鼻頭,想起每次毓琪和憲竣爭論他們只不過是差一點時間出生,但她卻註定當妹妹的樣子,「這句話被毓琪聽到,她恐怕又要跟你爭論個不停了。」

   「哈!」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pter 1-1

    自從在升上高二的那年暑假,結束了我的初戀之後,到目前為止我的感情生活已經空白了整整四年,而此刻已經成為一個大三學生,在周遭的同學幾乎都談起戀愛,每次放假回家總要被爸媽詢問有沒有交男朋友的我,若要說對於這樣的「感情空白慣性」絲毫都不在意,這絕對是個天大的謊言。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