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4

 

    一起參加這場聚會的,總共有十四、十五個人,除了我和喬喬,還有兩個大一觀光系的女生和兩個企管系的男生都是新成員之外,

 

其他的都是學生會的元老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某次上家教課時,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玩意兒,是MUJI的貼紙呢~ 

 

Micat實在忍不住,想要把他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回來後還迫不及待地上去MUJI的官網一探究竟,真的好特別又可愛喔~~

 

而且重點是...... Micat也想去旅行~~> <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hapter 2-3

    「啊!」來不及停下腳步,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我又整個撞上了顏子樂大大的背……。

 

    「小聿,妳沒事吧?」已經戴上了安全帽的喬喬擔心地看著我。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Chapter 2-2

   

    「太棒了,可以和阿至學長一起吃晚餐耶!」站在校門口前,喬喬掩不住心中的興奮,雙手合十的說。

 

    「太慘了,竟然要和顏子樂一起吃晚餐耶。」我吐吐舌,表現出極度厭惡的表情,不忘發揮自己自認還不錯的照樣造句能力。

 

    「沒那麼誇張啦!可是有不少人希望可以和子樂學長一起吃飯的,竟然被你說得這麼不值。」

 

    「本來就是啊!」我皺了皺鼻子,「為了妳的『追馬計畫』,要我陪妳和阿至學長吃幾次飯都可以,可是有那個令人倒胃口的顏子樂在場,我是真的很不願意。」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apter 2-1

一整天這樣下來,身體的疲倦好像比上了滿堂的課要來得多很多,抱著一個厚厚的資料夾,我和喬喬走在紅色磚塊的人行道上,慢慢的往宿舍走去。

          「小聿,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妳中午的舉動,真的很猛耶!」

「猛?丟臉死了,那時實在太生氣,在吃飯的地方怒吼了顏子樂的名字,實在有夠丟臉。」我皺了皺鼻子,突然想起當時在餐廳時,每一道朝我的方向射過來的目光,以及那種帶了點好奇的眼神,心裡真的不太好受。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hapter 1-6

 

    「顏子樂,你會不會太過分了點!」特地關上樓梯口的安全門,站在他面前的我,抬頭看著他。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而已。」

 

    我用力地吐了一口氣,「我們到底是哪裡惹到你了?你幹嘛要找我們麻煩?」

 

    「我再說一次,我只是做我應該做的事情而已。」他很認真的看著我。

 

    「應該做?別把自己講得這麼偉大。」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hapter 1-5

    「這便當的雞腿好好吃喔。」喬喬咬了一口雞腿,很滿足地說。

    我敷衍的點了點頭,但仍沒有想要嘗一嘗雞腿的動力,「嗯。」

    「小聿,妳不舒服嗎?」

    「喔……」停下原本夾了一塊炸豆腐的手,我看著坐在我面前的喬喬,「沒有,只是不知怎麼搞的,剛剛會長講的那些話,總讓我

覺得他是在講我耶。」

 

    習慣性地因為思考而沉默了幾秒,然後再慢慢的開口,「呃……我本來沒有這麼覺得,被妳這樣一講,我突然想到他說這些話的時

候,好像真的有意無意地往我們這邊看過來……好像真的是這樣子耶!」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hapter 1-4

    阿至學長回到座位之後,剛剛那位清秀的學姊又簡單的介紹了一下,接下來上場的則是才剛站起

來還沒走上台,就已經獲得如雷掌聲的會長。對於這如雷的掌聲,我個人已經覺得非常誇張的了,

沒想到竟然還有一兩個人吹了吹口哨,而我斷定那一定是事先安排的樁腳。

 

    呃……想要在學弟妹面前顯現自己多受歡迎,所以事先安排在台下歡呼的樁腳,負責炒熱氣氛

的。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hapter 1-3

    說是開會,其實比較類似於所謂的培訓或是期初訓練,畢竟是在新學期的一開始,為新加入的成員所舉辦的活動。也許是因為想勾起大家的凝聚力與感動,活動的一開始,主辦活動的學長姐便放了一段自製的影片,內容主要是介紹過去學生會所舉辦的活動,以及夥伴們籌備活動時的一些認真畫面。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hapter 1-2          

 

    腦袋短暫地空白了好幾秒,當我回過神來時,才發現原本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的我,竟然沒有像自己所預期到的那樣跌了個狗吃 

屎,反而還跌入了一個……一個我無法形容的「墊子」裡。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