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怎麼了?」駕駛座上的黑,體貼地將苡天手上的紀念品放在後座。

   「沒啊!我捨不得離開這裡,這裡的感覺真的好棒。」苡天看著窗外,儘管已經晚上十點半,路上還是有很多年輕男女來來往往的。

   這就是度假吧!

   墾丁,真是個熱情的地方啊……。

   所以,她根本捨不得離開。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hapter 4-6

   回到宿舍,將雞排「護送」到玉瑄的手中後,就立刻坐在書桌前,想要繼續認真地背一下考古題,然後再把教授在課堂上特別提醒過的幾個重點複習一下的我,盯著厚厚的原文書,思緒卻怎麼樣也無法沉靜下來,沒有特別想什麼,但就是無法好好的專心讀書。

 

   這種狀況就這樣持續了大概二十分鐘左右,最後我決定先去洗個熱水澡,但沒想到洗完澡後的我,再度坐回書桌前,卻一樣無法專心。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

   「既然要談正事,就先談談畫吧!」邱志煥冷冷的看著阿澄。

   「嗯?」納悶爬上了阿澄的臉,他以為所謂的「正事」應該是有關於任務之類。

   「這牆上的畫,」邱志煥拉下了臉,犀利地看著阿澄,「沒一幅是真的。」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apter 4-5

   在我下樓走出宿舍大門前,就看見站在門口的阿浩,於是我小跑步的走向他,喊了他的名字。

   「妳竟然沒穿外套。」一看見我,阿浩的第一句話就這麼出乎我意料之外,然後就這樣拉著我的手,走進了宿舍大門,走往大廳

的交誼沙發區。

   「想說一下下而已,而且又不會很冷。」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hapter 4-4  

 

「哇塞!整個紙袋的零食都好讓人驚喜。」好奇地檢視方允評送我的補品的玉瑄,忍不住驚呼。

 

   「他說他準備學弟妹補品的時候,順便準備了我的。」

 

   「也太貼心了,」玉瑄好奇地翻了翻紙袋裡的東西,然後從紙袋裡拿出一盒紅糖薑母茶包,「上面有便利貼,還寫說有時候那幾天不舒服時,可以喝這個耶!」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4.

   跟著邱志煥回到了他的別墅,阿澄走在邱志煥的後頭在老管家的帶領下走進了密室。

   老管家打開了燈,也調整了密室裡的空調系統,接著映入阿澄眼簾的自然是十二幅一模一樣的畫。

   「高明!」阿澄目不轉睛地望著牆上的畫,沒想到邱志煥竟想出了這樣的方法,外界對他「狡猾」的評語果然是恰當。

   「你猜猜看,哪幅畫是真的?」邱志煥微微牽動嘴角,陰險的看著阿澄。

   「我從沒見過這幅畫,更沒見過鑲在畫裡的水晶,」阿澄嚥了一口口水,「坦白說我無從比較。」

   阿澄望著畫,儘管這其中只有一幅畫是真的,但他確實被這幅畫的風格給震懾住了,儘管他看見的可能只是一幅仿得維妙維肖的贗品。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apter 4-3

   坐在便利商店裡頭的桌椅前,我和方允評面對面地坐著,他堅持不讓我從補品提袋裡隨手拿出一包餅乾吃,執意買了兩個奶黃包,一人一個。

   「小心燙喔!」他輕輕地撥開奶黃包,冒出微微的白白的煙。

   「好香,」我小心地咬了一小口,「沒想到奶黃包配咖啡也別有一番風味嘛。」

   「吃點東西再喝咖啡,比較不會胃痛。」

   「對了,而且等一下離開前,我還要跟你借一杯咖啡的錢,下次還給你。」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hapter 4-2

   「嗨!」我才剛走出宿舍大門,就聽見他爽朗的聲音。

   「嗨!」其實很明顯,相對於他的爽朗,我打招呼的方式好像顯得沒精神了些,「你剛剛不是還在校門口,怎麼這麼快就到這裡了?」

   「對呀!掛電話後,我覺得我不該這麼早打給妳,因為我猜妳一定會因為怕我等,所以急著下來。」

   我看著他,因為他準確的猜測而笑了笑,「有什麼事嗎?」

   「這給妳。」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hapter 4-1

   接下來的日子有點忙,不但忙著準備期中考,還被大大小小的報告弄得分身乏術,連著好幾天和玉瑄一起熬夜,我覺得我們都快變成所謂的夜貓一族,更可怕的是,今天早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鏡子裡的自己的黑眼圈好像愈來愈深、愈來愈明顯。

   所以儘管自己的心裡仍然惦記著鉛筆袋的事,但因為這樣的忙碌,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有空好好的計畫什麼時候要將東西還給他。

   儘管,明明歸還鉛筆袋就只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但不知怎麼地,對我來說然是一個相當盛重的儀式。

   坐在書桌前,我盯著桌上厚到不行的原文書,書裡密密麻麻的英文字,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就成功地催眠了我。

   「玉瑄,我想趴一下。」我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

   「真的太有趣了。」苡天呈大字型的躺在床上,再次讚嘆浮潛的樂趣。

   「有必要一再地重複嗎?」黑搖搖頭,消遣苡天,他沒想到這小小的事情也能讓苡天開心成這樣。

   「當然囉,實在太好玩了。」躺著的苡天,盯著天花板,臉上堆著滿滿的笑意。

   「下次有空,再帶妳來玩。」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