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1

   「真是的,妳不太盡責喔!」坐在那片草地上,在我身邊的方允評按著相機按鍵,看著單眼相機裡的照片。

   「怎麼說?」

   「我要妳用這台單眼,幫我紀錄追求夢想的每一個片刻,可是比賽那天的照片,卻一張也沒有。」

   我皺皺眉,不自覺地嘟起了嘴,「因為那時候,我……」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apter 8-6

   「真是的,不給妳男朋友送妳回來,還要我送妳啊?」阿浩和我並肩走著,看了我一眼。

   「要不是玉瑄要去找男朋友,我也不用求你陪我回來。」我假意哼了聲。

   阿浩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繼續用悠閒的步伐往前走著,約莫沉默了短暫的十幾秒,才又開口,「是妳跟方允評講,要他不必送你回來的吧?」

   「亂講……」我皺皺眉,反駁阿浩,但其實心裡像從前一樣的佩服他對我的了解。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hapter 8-4

   「這樣離開比賽會場……沒關係嗎?」我擔心地問把我從觀眾席帶走的方允評,但因為被他拉著手的關係,我的腳步仍跟著他往前走。

   「當然沒關係,別忘了我還有另一個隊友。」他笑笑的說,然後帶我走到體育館後面的樹蔭下,「所以就算趕不回去,要領獎的話,也有阿浩去領呀!」

   抬頭看著他,「就這麼有把握可以領獎?」

   「應該可以,」他溫柔地看著我,然後伸出雙手捧著我的臉,用他修長的手指輕撫我臉上殘留的淚水,「不過就算沒有得獎,看見妳臉上感動的眼淚,我覺得比得獎更值得。」

   「方允評……你真的很煩耶!」我往他的胸前搥了一拳,「和阿浩聯合搞這種驚喜,都不讓我知道。」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apter 8-5

   歌唱比賽的結果,正如大家所預料的一樣,方允評和阿浩這一組的合唱,獲得了冠軍,不過演唱偶像劇單曲的機會,因為評審有其他的考量,加上那齣偶像劇的選曲需要有某個比較適合的嗓音,所以這個演唱的機會,則由他校的大三學生獲得。

   比賽結束後,雖然已經晚上快十一點,但因為開心,加上玉瑄的慫恿下,我們決定飛奔到市區的一家知名的燒烤店,舉行我們的慶功宴。

   在第一回合的食材全部送上,而且平鋪在烤肉網上之後,玉瑄舉起裝滿了可樂的杯子,「慶祝為校爭光!」

   「乾杯!」

   「果然是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你們兩個的合唱,實在是太棒了啦!」坐在我身旁的玉瑄,崇拜又興奮地看著坐在對面的阿浩與方允評。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 (2)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Chapter 8-3

   我終於見證了方允評的舞台魅力,也發現了阿浩之所以這麼有異性緣的原因,因為他們兩個不僅都有個出眾的外表,唱起歌來的時候,還有一種獨特的魅

,歌聲好像藏著好多好多的情感,讓聽眾很快地就能進入到歌裡面。

   看著台上的對我來說都很重要的兩個人,聽著他們彈奏著吉他的歌聲,不知怎麼搞地,我竟然因為感動的關係,不小心掉下了眼淚。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

「傻爺。」夜和黑站了起來,為了表示尊重與禮貌,兩個人同時向傻爺點了

點頭。

   「請坐、請坐,別和我客氣。」咧著嘴笑著的傻爺先走到冰箱前,從裡頭拿了一瓶柳橙汁之後,才走到沙發前坐了下來。

   「傻爺,這是我哥哥。」夜坐了下來。

   「傻爺,我是黑。」黑再點了一次頭,然後才跟著坐下。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hapter 24

1.

   「傻爺有空吧?」電梯門緩緩打開,黑看著一旁的夜走出電梯。

   「他剛開完一場重要的會議,現在應該差不多結束了。」夜看了錶。

   「嗯,打攪的話就不好意思了。」黑沒有什麼表情,隨著夜走進傻爺的辦公室。

   「董事長再五分鐘就會結束會議,請您稍後。」專業的微笑著。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綠,講完了喔?」苡天結束了手機的小遊戲,看著剛坐上車的綠,說完才發現綠臉上憤怒的表情。

   「嗯。」綠點點頭,繫上安全帶,立刻踩了油門離開。

   「怎麼了?」歪著頭,「阿澄怎麼了?」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

   「真是的,我可以自己回去啊!還要特地拜託綠來接我。」一坐上車,苡天邊繫上安全帶邊說。

   「想也知道黑是捨不得妳,」綠笑著,「但他還有更重要的事,要盡快跟夜商量,所以……」

   「沒關係啦!只是覺得還要麻煩綠特地來接我,很不好意思。」苦笑。

   就算原本約好的,黑因為有事情不能來,只要黑一通電話,她也可以自己想辦法回去,而且,並不會怪黑。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