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站在窗邊躲在窗簾後面,偷偷觀察了一會兒對面大樓,「我們衝出去。」阿澄轉身嚴肅的看著苡天。

    「衝出去?」苡天望了門一眼,「你不是說外面都是邱志煥的人嗎?」

    「總得試試看。」阿澄聳聳肩。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後會有期了。」坐在車上的邱志煥,從車窗揮揮手。

    「下次,絕不是這麼簡單就能解決的。」王震析望了一眼邱志煥,犀利而且認真的說。

    「拭目以待。」邱志煥笑得誇張,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對開車的手下吩咐了一聲,車子緩緩的倒退之後,最後加速離開了碼頭。

    邱志煥並不急著關上車窗,甚至有意無意地從後照鏡中觀察王震析等人的行動,他發現他們其中兩個人走到車子後面拿出了備用輪胎,準備更換先前被黑擊破的輪胎。

    慢慢更換吧!

    哈!邱志煥冷笑一聲,瞄了眼儀表板旁的時間顯示,暗想王苡天和阿澄那邊,應該「處理」得差不多了……。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

    X!」邱志煥罵了粗話,眼看本來即將駛離的廂型車因輪胎的爆破而被迫停下。

    誰搞的鬼?是誰拆穿了他的詭計呢?

    「邱志煥!你到底在玩什麼把戲?」綠舉起了槍對著邱志煥的腦袋,站在離邱志煥不到三公尺的距離。

    除了在廂型車上的手下,邱志煥其他十幾名的手下,也紛紛舉起了槍,對準王震析。

    「你們這麼做,看來真不顧王苡天的安危了?」邱志煥瞇起了老鼠眼,嘴角的肌肉微微抽動。

    「你別太過份,邱志煥!」王震析怒氣沖沖地看著邱志煥。

而聽黑的話去確定苡天身份的紅,正巧下了車,「車上的不是苡天。」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

    「我看那個囂張的傢伙還不知道自己被主父蒙在鼓裡吧!」聽起來是那位光頭的聲音。

    「管他的,我想他應該還以為交易在明天晚上,現在正悠哉的看電視。」

    「是啊,自以為了不起,在主父眼裡根本是個屁。」

    「噓,小聲一點,別讓他聽見了。」較矮的手下,聲音明顯壓得更低了。

    「也對,等一下我們可要小心點,別壞了事。」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

    「我出去買點東西。」

    縮在沙發上看電視的苡天點點頭,「OK!」

    「提醒妳一下……」阿澄看著苡天,話還沒說完。

    「我不會逃跑的,外面有兩個沒品的保鏢守著,對吧?」苡天聳聳肩,無奈的說。

    這句話阿澄已經提醒過好幾次,每次阿澄有事外出都會這麼說上一次,苡天幾乎能夠倒背如流了。

    「有特別想吃什麼嗎?我幫妳買。」

    「沒有,不過你欠我一次,上次說可以讓我自己出去選的。」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六輛車子停妥,很明顯地刻意擋住了五大護法開出碼頭的路口。

    「苡天呢?」見邱志煥從第二部車走出來,王震析的第一句話。

    「哈哈!王董還真猴急,我都還沒問你畫和水晶是不是真品呢!」邱志煥笑著。

    「苡天在哪裡?」王震析露出嫌惡的表情,畢竟他實在沒心情和邱志煥白費唇舌,他只關心苡天。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pter 32

1.

    「約在這種地方?」綠拉了手煞車,將車子停在邱志煥指定的碼頭。

    今晚的海風似乎特別大,吹在臉上還有些微的涼意。

    「希望這邱志煥別耍什麼把戲。」白下了車,優雅的氣質中有著百分之百的嚴肅。

    因為今晚的交易,牽涉了畫以及苡天的安危,大家都顯得相當認真。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主父,門口停了一部車,我去看看。」前座的保鏢拔出身上的槍,解開安全帶。

   
「哦?」原本閉著眼睛的邱志煥睜開了眼,看了看前方橫停在自己家門口的FX35,「開過去,那是黑。」

    「主父,會不會太冒險?」開車的保鏢皺緊了眉,從後視鏡看著邱志煥,雖然他也想不出其他的辦法。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楊董,雖然可能打擾了你,但我認為還是得親自到這裡向您問候一聲才行

。」邱志煥翹起二郎腿,賊賊地笑了。

    「哪裡,邱董這麼重視我,是我楊某的榮幸。」楊立國親自替邱志煥倒了一杯烏龍茶之後,也為自己倒了一杯。

    「這麼說就太見外了,對了,拍賣會上的意外,五大護法沒嚇著你吧?」

    「嚇著?」楊立國哈哈地笑了出來,高分貝的笑聲,「我可不是這種三腳貓喔!」說完,又哈哈的笑著。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妳真夠屌。」阿澄佩服的笑著。

    苡天看了阿澄一眼,再看著電視,她不知道應該回應些什麼,所以選擇了沈默。

    她知道阿澄指所謂的「屌」是針對自己潑了邱志煥一杯水的事,但其實苡天發現自己的心卻沒有一點點因為這樣而驕傲的感覺,整個腦子想著的,全都是邱志煥那張討厭的臉,以及從邱志煥邪惡的嘴巴裡說出的「王苡天是孤兒」的話。

    自己的確是個不折不扣的孤兒,但這一切不都是邱志煥害的嗎?為什麼邱志煥一點也不會心虛?

    為了畫,邱志煥怎麼會殺紅了眼,將王家的二十七條人命趕盡殺絕?

    想著,苡天發現自己的心變得沈重至極,電視劇究竟在上演著什麼,她一點也不清楚。

    「如果妳恰巧拿到的是我手中的咖啡,也同樣會把它潑在邱志煥的臉上吧

?」阿澄喝了一口咖啡。

 

che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